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坚定心中体育梦想 助力体育事业发展

朱启南走进县少体校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09 22:50:00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11月9日上午,党的十九大代表、奥运冠军朱启南回到家乡,在县体育运动学校为学生们宣讲十九大精神,并11月9日上午,党的十九大代表、奥运冠军朱启南回到家乡,在县体育运动学校为学生们宣讲十九大精神,并走进县少体校射击馆,对年轻的射击运动员给予指导与鼓励。走进县少体校射击馆,对年轻的射击运动员给予指导与鼓励。

  11月9日上午,党的十九大代表、奥运冠军朱启南回到家乡,在县体育运动学校为学生们宣讲十九大精神,并走进县少体校射击馆,对年轻的射击运动员给予指导与鼓励。

  “总书记曾经讲过体育强则中国强,国运兴则体育兴,始终把青年一代,把体育事业纳入到国家发展的大格局之中。”宣讲会一开始,朱启南从自身的训练经历出发,以生动形象的举例传达十九大精神,并勉励大家明确目标,刻苦训练。

  “十九大报告中对体育做出了一个明确的指导方向,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体育强国建设,这就意味着我们体育人要站在新的时代背景下奋勇超越,紧跟新时代的步伐,树立新时代、新目标而不断奋斗,这是所有体育人应该为之动容、为之奋斗的目标。”朱启南表示,能在家乡看到这么多爱好体育运动并愿意为之奋斗的年轻学子,十分欣喜。

  训练成绩跟比赛成绩怎样保持,有什么秘诀吗?在场学生纷纷就训练、比赛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向奥运冠军现场请教,朱启南都一一耐心解答,并传授了自己的宝贵经验。随后,朱启南来到校射击馆,与教练员和年轻运动员们面对面交流,并手把手指导动作。在场的教练员与运动员们深受鼓舞,更坚定了心中的体育梦想,立志推进体育事业,助力新时代新发展。记者 范海国 陈胜豪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