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产经动态   ->   企业经济   ->  正文
奥康“运筹帷幄”营销大决战

发布时间:2017-11-09 22:36:10 编辑:周艺 字体:

  距离2017年“双11”还剩1天,淘宝第9个购物狂欢节即将正式拉开帷幕,数以亿计的网民将共度24小时的购物盛宴。对于网民而言,这是一场购物狂欢,但是对于“双11”7朝元老的奥康而言,却是一场“运筹帷幄”的营销大决战。

  据奥康董事长王振滔介绍,奥康今年“双11”备战将更加侧重于线上线下一体化营销,并在物流提速、购物体验等方面再度挖潜,让消费者在“双11”当天,得利又省力。

  24小时发货

  10月31日,奥康国际与中国邮政速递物流公司(EMS)在奥康上海华东运营中心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就深度结合各自资源,展开密切合作,并依托智慧物流、智能化仓能力强强联手,打造“奥康速度”,实现“双11”24小时发货,助力“互联网+”时代下的新零售模式。

  “我们与EMS已是多年老友。2015年—2016年,我们曾共同创造了‘双11’48小时发货与36小时发货的物流奇迹。”王振滔表示,互联网时代造就了线上购物的火热,同时也对物流服务有了更高的要求。“今年‘双11’奥康再次自我挑战,将发货时间提升为‘24小时’,再续‘双11’物流新奇迹。”

  5折优惠让利

  作为以营销见长的奥康,节前造势必不可少。今年“双11”,奥康摒弃当前网红直播、明星代言等热门资源,转而发起“真打折(zhe)”和“与猫共5”等线下街头营销活动,为“双11”线上网店和线下门店吸引流量的同时,更是借此对广大消费者放出信号:“双11”奥康天猫网店和线下门店,全部5折。

  “这两年‘双11’,商家更加重视曝光和引流,直降红包、返现券、订金抵扣等优惠手段层出不穷,这往往让消费者步入做算术题的境地,以至于传出不会奥数题,还想过‘双11’的段子。”奥康营销负责人对记者表示,“今年奥康线上线下统一五折,让消费者省力更得利的同时,也能让大家更多地走进线下实体店,享受更完整的购物体验。”

  全渠道零售

  而在依托第三方物流提速的同时,奥康自身也在通过健身“全渠道零售”来加码物流。

  “早在2015年底,奥康就开始通过着手粉丝运营、布局AOK MART、联手斯凯奇打造全品类鞋业王国、强化供应链等渠道,全面布局‘全渠道零售’。这些渠道相互整合,相互呼应,成为全方位的营销力量,合成“全渠道”的一体化无缝式体验。”王振滔表示,“去年‘双11’,我们‘全渠道零售’在江浙沪等热门地区小试牛刀,效果很好,今年我们将在全国铺展。”记者谷亨飞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