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北城动态   ->  正文
北城街道贯彻落实会议精神 建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刻不容缓

发布时间:2017-11-09 08:32:21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11月8日,北城街道召开机关干部会议,会上学习了县委组织部有关村级组织运行存在严重问题通报和对北城街道水碓湾村、枫树下等村检查组织运行的存在问题进行了情况说明和通报。

  11月8日,北城街道召开机关干部会议,会上学习了县委组织部有关村级组织运行存在严重问题通报和对北城街道水碓湾村、枫树下等村检查组织运行的存在问题进行了情况说明和通报。

  如何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麻智慧强调,一定要坚持党要管党的原则。他说,必须坚定不移地抓好村党支部书记。党建主体责任落实,关键人就是村党组织“一把手”。只有“一把手”聚精会神抓党建,才能落实到位。他要求,驻村带片工作指导员高度重视,立即行动,进村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县委组织部有关村级组织运行存在严重问题通报精神,把会议及文件精神贯彻好落实好。针对村级组织建设必须要查漏补缺,对照标准,严格落实,发现问题,及时整改汇报,做好督促检查、认真推进落实村级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

  会议指出,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促进村级集体经济发展,是完成政治任务的需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现实需要和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需要。必须扎扎实实地抓实抓好。

  会议还结合街道当前工作实际,对大拆大整、剿灭劣V类水、消防安全、环境整治等方面工作进行部署,通过抓好大拆大整项目、环境整治,做好大建大美工作,为群众提供一个舒适宜居的环境。通讯员 王建忠 陈赛芬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