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岩头动态   ->  正文
岩头镇开展科学育儿知识培训活动 有效推进“三优“促进工作

发布时间:2017-11-08 23:07:12 编辑:周艺 字体:

  为提高育龄家庭群众科学育儿的知识水平,促进家庭和谐幸福,11月8日早上,岩头镇卫计办在“三优”指导中心组织开展了一次科学育儿知识培训活动,县卫计局“三优”讲师胡军晓深入浅出、生动形象地上了精彩的一课,为0-6岁的婴幼儿家庭,普及了相关的科学养育知识。

  讲座内容主要围绕“如何把握孩子成长的敏感期”展开。胡军晓讲师向在座的家长们认真讲述了早期教育的重要性,仔细介绍了婴幼儿感知觉发展知识,生动讲解了各个敏感期容易出现的特征,并给出了宝贵的建议。互动交流中,讲师专业、精彩的案例让在座的新手妈妈们听得津津有味,目不转睛;针对养育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妈妈们还纷纷举手向胡讲师请教。全面细致的回答让此次讲座赢得了更多的好评。

  半天的育儿知识讲座不但让妈妈们学会了更多的育儿知识,为今后科学育儿增添了更足的信心,也让村民深深感受到了岩头镇卫计办在促进“三优”工作方面作出的努力。卫计办工作人员表示,他们还将继续拓展渠道,创造更多的平台,增加广大群众优生优育优教等方面的知识,营造全镇科学育儿的良好社会氛围。(通讯员 葛自若)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