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红蜻蜓 龙胄杯”2017全国女子门球赛将在我县举行

发布时间:2017-11-09 08:32:21 编辑:郑万云 字体:

  2017年11月15日至20日在永嘉县上塘镇举办全国“红蜻蜓?龙胄杯”女子门球赛,赛事由中国门球协会主办,由永嘉县体育局\永嘉县体育总会、永嘉县门球协会承办,由浙江省门球协会协办,由中国红蜻蜓股份有限公司和深圳龙胄门球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冠名举办。来自北京、上海、吉林、黑龙江新疆、內蒙等全国86支代表队运动员700多人,裁判员、工作人员200多人,共计900多人。

  本次比赛按成绩录取前16名给予奖励:1、获得前三名的发给奖杯、奖牌、证书和奖金;2、获得四至八名的发给奖杯、证书和奖金;3、获得并列第九名的8支队伍发给证书和奖金;本次比赛共设资金5万元,其中第一名9000元;第二名8000元;第三名6000元。大会其间,中国体育总局和中国门球协会按年初计划举办2017年国家级门球裁判员晋升考试,来自全国各地70余名一级裁判员参加晋升考试。通过晋升考试的裁判员来担任本次赛事裁判工作。

  据悉,本次赛事裁判全部是国家级以上,其规格之高这是国内比赛史无前例的。通讯员 徐滨海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