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碧莲动态   ->  正文
碧莲镇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7-11-07 23:07:02 编辑:周艺 字体:

  为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营造热烈的学习氛围,11月6日,碧莲镇党委在镇后四楼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碧莲镇全体机关干部、站所党支部书记、44个村(居)支部书记及村委会主任参加会议,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戴晓智主持会议。

  会上,戴晓智首先阐明十九大报告的重要意义,党的十九大报告是我党在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划时代的里程碑意义。随后,戴晓智传达了省、市、县关于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相关指示,并结合我镇实际,做出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十九大学习报告。学字当头抓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是全体党员的必修课。戴晓智强调,要以全体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契机,营造全体干部干事创业,争创佳绩的良好氛围,提高创新意识,狠抓落实,既着眼自身发展,提高工作自信,又筑基长远,力争实效,为建设两美碧莲而不懈奋斗。

  戴晓智指出,十九大报告中提出,建设生态文明是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千年大计。碧莲镇山清水秀,生态资源丰厚。党员干部群众要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打造农旅融合新碧莲。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整合生态自然和美丽乡村资源,激发生态旅游资源的活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把绿水青山护得更美,把金山银山做得更大。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作表率,焕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磅礴力量。碧莲宣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