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岩坦动态   ->  正文
岩坦镇霄岭村级公路提升改造工程进展顺利

发布时间:2017-11-07 13:24:09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施工现场紧锣密鼓,热火朝,“嗡嗡翁……”“擦擦擦……”“注意安全……”11月6日下午,记者在岩坦镇霄岭村级公路建设现场一副热火朝天的场面,施工人员正在紧锣密鼓的按照图纸施工忙,运输物料的车辆来回穿梭在农村公路的施工现场,现场的汽车喇叭声、施工机械声、铁锨锄灰沙的声音、工作人员的喊声混成了一片,显得格外热闹。

  为提升农村公路通达深度,促进城乡统筹发展,切实改善和保障民生,今年9月10日,该公路提升改造工程启动以来,在县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通过积极争取,获准成为村级公路提升改造工程建设村。将村级公路网化工作列入到了全县民生工程计划,抓住村级公路建设这一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科学制订实施方案,做好政策处理,积极筹措配套资金,掀起了公路提升改造建设的高潮。

  据该镇霄岭村党支部书记周星德介绍说:该村路全长6.3公里,原路宽4.5米,现提升改造为路宽5.5~6.5米,工程总造价150万元,从9月10日工程进场施工以来,工程进展顺利,截至11月7日,已完成工程总工程量的60%,在2017年底前能够如期完成工程建设任务并投入使用。该工程建成,将有效提升村公路质量,解决广大群众的出行难。特约记者 周星金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