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永嘉县图书馆 “琅琅书声”走进岩头芙蓉村文化礼堂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07 10:06:00 编辑:陈畅 字体:

为贯彻落实《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关于实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工程的意见》以及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推进农村文化礼堂建设的意见》,发挥公共图书馆的服务职能,丰富农村文化礼堂的内容供给,推动全省农村文化礼堂建设与发展,经研究,决定举办“文化惠民 书香礼堂——由永嘉县文广新局主办、永嘉县图书馆 、岩头镇人民政府及岩头镇中心小学承办 “琅琅书声”走进岩头芙蓉村文化礼堂活动。

一【活动介绍】

以“传扬优秀传统文化 建设书香文化礼堂”为主题,通过朗诵的方式,并可借助舞蹈、音乐和表演等多种形式,生动表现和诠释作品的内容,用声音来传递情感、传播知识、传扬文化。

二【活动主题】

传扬优秀传统文化 建设书香文化礼堂

三【活动时间】

2017年11月8日下午2:00

四【活动地点】

永嘉县岩头镇芙蓉村文化礼堂

五【活动对象】大众

           欢迎广大读者跟市民们前来观看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