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县武术协会举行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06 20:32:56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为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弘扬优秀文化传统,11月5日,县武术协会在瓯北举行文化体育建设深化年系列活动之武林大会,百余名武林高手同台竞技,切磋武艺。县领导叶朝阳、季健中、董庆标、郑碧碧观看了武术表演。

  为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弘扬优秀文化传统,11月5日,县武术协会在瓯北举行文化体育建设深化年系列活动之武林大会,百余名武林高手同台竞技,切磋武艺。县领导叶朝阳、季健中、董庆标、郑碧碧观看了武术表演。

  演出现场气氛热烈,武林高手各显其招。南拳、功夫扇、太极对练、陈式花样拳、少林鹰爪洪春拳、武当青龙剑等28个节目轮番上演,赢得现场观众阵阵喝彩。近年来,我县民间武术发展壮大,开展了各类培训和武术节活动,县武术协会目前共有1200多名会员,下一步将结合十九大精神开展更多的武术推广交流活动,推动中华武术传承,推进全民健身。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叶朝阳指出,党的十九大提出要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我县是中国南拳的三大发源地之一,永嘉人民崇武尚德,源远流长,有着广泛的武术群众基础,要大力推广武术文化,弘扬民族精神。记者 谷益霄 陈胜豪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