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社工在行动,志愿服务送温暖

发布时间:2017-11-06 20:10:32 编辑:郑万云 字体:

  健康义诊、家电维修、免费理发……11月6日上午,县民政局和县社会工作协会组织11支志愿者队伍和社会工作机构到沙头镇霞山村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在霞山村文化礼堂内,心电图、内科、外科等义诊项目依次设立。村民们经过测血压、量血糖等基础检查项目之后便可根据自身情况,到指定的窗口进行咨询、就诊。除了健康义诊,现场还有志愿者为老人们免费理发、修理电器,最让老人开心的莫过于分发老花镜。另一组志愿者则带上50套全新的校服和学习用品走进花坦小学黄村校区,给这里的留守儿童送上惊喜,陪他们做游戏。

  县民政局社会工作综合科科长潘鸯鸯说,我县各地的社工组织一直在做类似的公益活动,希望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公益队伍,形成人人敬老、人人爱幼的良好氛围。记者 谷周乐 高杜欣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