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精准分析精准预测 全力冲刺“四连冠”我县召开2017年考绩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7-11-05 23:53:29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11月3日,我县召开2017年考绩工作推进会,深入查找今年以来考绩存在的问题,对全年考绩工作进行精准分析、精准预测,动员全县上下围绕考绩工作奋力攻坚、全力冲刺,确保顺利实现考绩“四连冠”。

  11月3日,我县召开2017年考绩工作推进会,深入查找今年以来考绩存在的问题,对全年考绩工作进行精准分析、精准预测,动员全县上下围绕考绩工作奋力攻坚、全力冲刺,确保顺利实现考绩“四连冠”。县委书记姜景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何莉平等县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姜景峰深入分析了我县考绩工作存在的问题。他说,考绩不仅是反映工作的“晴雨表”,更重要的是用这根“指挥棒”推动工作落实。从目前情况看,我县考绩工作还存在方法不对路、基础不扎实、配合不到位、对接不充分等四方面问题。关键要认识到位、重视到位,直面问题、解决问题,紧抓重点、突破重点,各相关单位在重点经济指标、重点工作、专项工作方面要补齐突出短板;要认真对照市里的加减分办法,集中精力梳理一批加分事项,最大限度多创亮点、多增优势,冲刺加分项目。要盯住变量指标,在保质保量完成自己工作的基础上,睁大眼睛盯住同组对手的动态,盯紧主管部门的最新要求,千万不能年终吃别人的“闷头棍”,让人打个措手不及。在距离年底不到2个月时间的最后关头、关键时刻,各级各部门必须一切围着指标转,一切盯着指标干,全力向“四连冠”冲刺,向全县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考绩答卷。

  “军中无戏言,承诺要兑现。”姜景峰强调,考绩就是年终“大考”,要通过新闻媒体滚动播放,晒出一年来的“成绩单”,充分展现新一届四套班子的新气象、新作为。不管是年初通过新闻媒体向公众作出的承诺,还是签订的各类责任书、各种会上作出的表态,各单位“一把手”是承诺表态人,也是第一责任人,要亲力亲为、亲自督战,自己掌握每一个指标、了解每一项工作、把控每一个环节,真正负好责任、抓好落实。下一步要在延续去年的“跳档”机制基础上,专门针对市对县考绩的56项指标进行排名预测、“三色”预警,主动和市级部门做好沟通对接,对自己进行精准定位,绝不允许想当然、随便应付了事。

  林万乐要求,实现考绩“四连冠”事关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事关新一届四套班子形象、事关全县党员干部群众信心,今年是深入贯彻落实县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开局工作意义重大,全县上下一定要从讲担当、讲大局、讲政治的高度,第一时间召开领导班子和全体干部等多个层面的会议,传达贯彻会议精神,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统一决策部署上来,真正把考绩工作作为今年收官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牢、抓实。记者 厉定武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