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岩坦动态   ->  正文
岩坦镇源头村举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文艺演出

发布时间:2017-11-01 23:14:01 编辑:周艺 字体:

  10月31日晚上,岩坦镇源头村举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为主题的文艺演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丰富村民文化生活。

  演出现场气氛热烈,萨克斯大合奏《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拉开了演出序幕,不同的萨克斯器具在吹手中发出别样的声音,融合起来,别致好听,把村民带入了音乐之中。紧接着歌曲《中国梦》、快板《移风易俗娶媳妇》等节目悉数登场,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最后在集体合唱《难忘今宵》中落下序幕。

  据介绍,为了把党的十九大的精神向党员和群众宣传,该镇采取多种的方式,包括文艺演出等,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把十九大精神往农村延伸,把岩坦镇建设成生态名镇、旅游强镇,把绿水青山变成金山银山。实习记者 吴南杰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