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县禁毒办开展毒品预防知识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01 23:14:00 编辑:周艺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作,努力提高广大学生的识毒防毒能力,10月31日,县禁毒办联合鹤盛镇禁毒办、鹤盛中学开展以知识讲座、分发宣传资料、观看禁毒展板、毒品仿真模型为主要形式的毒品预防知识进校园活动。

  活动中,县禁毒办组织专家深入浅出地讲述了什么是毒品、毒品的种类、毒品的特征及其对个人、对家庭、对社会造成的严重危害,并就青少年学生如何远离毒品提出建议,要求广大学生切实增强防范意识,自觉学习防毒知识,培养良好生活习惯,杜绝不良嗜好,克服攀比和赶时髦心理,切实增强自身防毒能力。

  讲座结束后,学生们观看禁毒展板和仿真模型,让学生更直观地了解毒品危害知识。本次活动80余名学生积极参与,共分发禁毒宣传小册子100余份,有力提高了广大学生防御毒品能力,同时也为积极推进毒品预防教育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记者 谷亨飞 通讯员 徐建德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