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北城动态   ->  正文
北城:无障碍设施改造进家庭 让残疾人享受便捷生活

发布时间:2017-10-31 22:36:41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感谢党和政府,感谢县残联帮我家里进行生活设施改造,给我的日常生活带来了方便”,10月31日,见到记者,下湾村施金妹高兴地说。

  是日,县残联和北城街道残联为辖区下湾村施金妹、孙林竹,东山下村杨春兵,朱寮村张微微,大亨村潘雪华,城中社区郑道行、董亦浩等7户贫困残疾人家庭安装无障碍设施,免费为肢体残疾人家庭配置护理床、轮椅及病床餐桌等。受到残疾人家庭的普遍欢迎。

  通过开展“无障碍进家庭”活动,对贫困残疾人家庭居家设施加以改造,解决一些重度残疾人日常生活困难,提高残疾人的自主生活能力和质量,给其家庭成员减轻负担和压力,保障残疾人充分平等参与社会生活的权益,倡导扶残助残社会风尚。特约记者 周星金 通汛员 戴和平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