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市民监督团   ->  正文
停车场没车位线 市民停车很闹心

希望相关部门加强对县城永建路灯光球场停车场的日常管理

发布时间:2017-10-30 20:28:53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停车场里经常有车辆乱停放,有的车直接停在了过道上,堵住了通道,真让人闹心。”10月29日,市民刘先生致电本网记者帮帮团热线67261234,诉说他在县城永建路灯光球场停车场遇到的不文明行为。

  “停车场里经常有车辆乱停放,有的车直接停在了过道上,堵住了通道,真让人闹心。”10月29日,市民刘先生致电本网记者帮帮团热线67261234,诉说他在县城永建路灯光球场停车场遇到的不文明行为。

  记者来到该停车场看到,这里的停车环境确实不如意,一进停车场就看到路边有一个铁栅栏小屋,里面摆放着桌子、凳子以及各种餐具,这个铁栅栏小屋不仅占了停车位,还位于转角的位置给车辆进出带来影响,同时还有一些杂物堆积在角落影响了环境。另外,停车场里的地面没有醒目的划线,导致车辆停放不规范,一些停在里面的车辆根本无法出来。

  刘先生在该停车场附近上班,每天都要在这个停车场停车,令刘先生烦恼的是,因为地上没有划车位线,不少车辆停车不“规矩”,有的一车占了两个位子,让很多苦寻车位的车主“望位兴叹”。刘先生告诉记者,永建路是上塘的主要街道,灯光球场停车场有优越的地理位置,可谓“寸土寸金”,但是几辆僵尸车还占了几个车位,使车位不能做到物尽其用。另外,因为该停车场还没有路灯,一到晚上就黑灯瞎火看不到路,很容易发生偷盗事件,存在很大安全隐患。他建议相关部门要加强管理,清理停车场的杂物,处理好僵尸车,在地上划好停车线,再装上路灯并加强日常管理。

  对此,东城城镇管理大队相关负责人说,该停车场的杂物有安排人员清理的,他们将加强巡逻力度,并联系交警部门尽快把僵尸车处理掉。至于停车场划线和路灯的问题还需要其他相关部门协作并投入经费,他将向上级反映再作定夺。记者帮帮团 金利珍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