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大若岩动态   ->  正文
大若岩镇将率全县之先开展个人建房审批改革

发布时间:2017-10-30 16:53:25 编辑:周艺 字体:

  10月28日,永嘉县个人住房建设审批改革协调会于大若岩镇文化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永嘉县审管办书记张家强率县审管办、住建、国土等相关部门,对该镇个人住房建设审批改革试点工作进行指导。

  会议详细解读永嘉县农村自建房审批改革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与会人员对该实施办法进行充分讨论研究,对个别设计不合理的审批流程,当场予以讨论完善。下一步,大若岩镇将作为试点镇,依照实施办法,率全县之先推开个人住房建设审批改革。

  据了解,为进一步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针对老百姓呼声最强烈的建房审批事项,该镇优化农房建设审批管理,打破住建、国土各自为政的现状,开展镇级并联审批,于便民服务中心增设房屋建设综合窗口,按照前台综合受理、后台分类审批、窗口统一出件原则,集中受理农民建房审批事项,以镇部门的多跑几次,实现群众自建房审批“最多跑一次”办理。本次会议对自建房审批改革流程进行了初步明确,该镇将针对该实施办法开展模拟审批,待条件成熟,立马落地执行。通讯员  董淑淑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