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岩头动态   ->  正文
岩头镇召开消除经济薄弱村约谈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7-10-30 16:53:24 编辑:周艺 字体:

  为了全面推进消除经济薄弱村工作,切实准确有效完成消薄任务,壮大村集体经济发展,10月30日,岩头镇针对还未完成消薄任务的村居,组织召开削薄工作推进约谈会。

  会上,岩头镇党委书记黄金锡首先就消除经济薄弱村任务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对各村居负责人提出明确要求,强调各村居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任务。13个村居片长和村居负责人随后依次发言,就当前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和消薄工作中的难题向黄金锡作了汇报。针对各村居存在的问题以及消薄工作上的难处,与会领导逐一提出了相应的初步解决方案供村两委参考。

  黄金锡在会议最后再次强调,消薄任务时间紧任务重,希望各个村居负责人务必高度重视,认真对待,开拓思路积极推进相关工作,保时保质完成削薄任务。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