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县文联系统举行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文艺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10-29 22:34:47 编辑:周艺 字体:

  10月27日,县文联系统举行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文艺座谈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叶朝阳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20多名县文联系统的专业人士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结合各自的工作情况,纷纷发言。与会者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对文化自信的深刻阐述直抵人心,为文艺工作者如何在新时代“坚持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服务,坚持百花齐放、百家争鸣,坚持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不断铸就中华文化新辉煌”,指明了继续前进的方向,鼓舞了大家携起手来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的士气。以文艺创作引导人们树立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文化观。

  叶朝阳说,永嘉的文艺工作者有文化情怀,要为我县文艺发展、文化繁荣继续努力。永嘉具有深厚的文化底蕴,并且这些文化依然焕发着强大的生命力,要传承和弘扬优秀的传统文化,做好文化交融和文化创新;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加强精品创作,加强人才培养。县文联要发挥更大作用,建设好文艺工作者队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繁荣发展永嘉文艺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记者 汪华新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