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桥头动态   ->  正文
桥头镇举办中老年应急救护讲座

发布时间:2017-10-29 22:24:43 编辑:周艺 字体:

  为了提高中老年人应急救护知识,近日,桥头镇红十字志愿服务中心和退教协桥头分会在桥头镇社区学校举办了一场《中老年应急救护》知识讲座,吸引了近200名广大中老年人纷纷过来观看。

  “如果你在走路的时候不小心摔倒,而且感到剧烈的疼痛,请不要硬撑着站立,应当……”在现场,为了让中老年人更加全面的了解应急救护措施,相关专家讲解并实地演示各种应急救助的理论知识与实用措施,特别是在生活中老年易发甚至会危害中老年生命的病症进行前期的防护施救,不少老人为了更好的记录急救方法,还拿出手机拍成了小视频。记者 金展鹏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