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   ->   专题文章   ->  正文
碧莲镇慰问一线环卫工人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0-29 18:54:59 作者: 字体:
核心提示:10月26日是浙江省第21个环卫工人节。10月26日上午,碧莲镇人大副主席汪海敏看望慰问工作在一线的环卫工人,代表镇政府向全镇广大环卫职工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感谢他们不怕苦、不怕脏为建设美丽碧莲付出的辛勤劳动。

  10月26日是浙江省第21个环卫工人节。10月26日上午,碧莲镇人大副主席汪海敏看望慰问工作在一线的环卫工人,代表镇政府向全镇广大环卫职工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感谢他们不怕苦、不怕脏为建设美丽碧莲付出的辛勤劳动。

  在中转站,忙碌了大半天的环卫工人正在这里小憩。汪海敏来到环卫职工身边,与他们握手交谈,叮嘱大家注意劳逸结合,保持良好状态,继续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他说,环卫工人是村居的“美容师”。不管是严寒酷暑、雨雪风霜,环卫工人们不辞辛劳、不怕脏累,奋战在角角落落、街头巷尾,用辛勤的汗水和勤劳的双手换来了村居的清洁美丽。环卫工人这种“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洁”的奉献精神,是碧莲的一道靓丽风景,值得大家共同学习。

  汪海敏强调有关部门要重视和支持环卫事业发展,带着感情、带着责任为环卫工人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不断改善环卫职工的工作和生活条件,让环卫工人安居乐业。要在全社会大力倡导关注环卫事业、支持环卫工作、尊重环卫工人劳动、珍惜环境卫生成果的良好风气,增强环境卫生意识、动员全镇共建共享整洁、舒适、优美的城乡环境。碧莲宣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