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林建波到桥头镇慰问永商家属

发布时间:2017-10-26 22:57:35 编辑:周艺 字体:

  10月26日下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林建波到桥头镇慰问永商家属,给他们送上重阳节的祝福和问候。

  林建波一行首先来到桥头镇医院,看望慰问正在住院的卡丹路(意大利)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小飞母亲,给她送上鲜花、慰问信和慰问品,并与老人亲切交谈,对其子女在外创业成功,同时不忘家乡发展,为沟通永嘉与外地的经济联系搭建平台表示感谢。随后,林建波一行走访慰问了内蒙古维多利商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邹招斌家属,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对他们大力支持子女事业发展、积极在家乡投资兴业表示感谢,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

  林建波一行还走访慰问了邹招波、詹延轰家属。林建波说,永商创业的成功,离不开家属们的大力支持和无私奉献。希望在外永商热心回归投资发展,一如既往地支持家乡经济建设,共同助力永嘉发展。记者 汪华新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