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中信证券为圣雄希望小学捐赠爱心电教室

发布时间:2017-10-26 22:22:08 编辑:周艺 字体:

  为了让山区的小朋友们也能“零”距离接触互联网,10月26日,以“爱心·助学·为祖国未来培育更多人才”为主题的阳光爱心电教室捐赠签约仪式在枫林镇圣雄希望小学举行,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为该校捐赠一间爱心电教室,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明凯参加捐赠仪式。

  据了解,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本次共捐赠31台电脑以及电脑配套设备等,总价值约16万元。旨在让山区学生也能够从小了解互联网,引导他们正确使用和利用互联网知识,帮助自己开拓视野。中信证券温州分公司总经理杨巧武表示,此次捐赠金额都来自于中信基金会,该基金会已经成立十年,主要用于山区扶贫和山区教育设备支援。这次捐赠活动在永嘉是第一次,接下来还会继续深入永嘉山区寻找需要帮助的对象。

  胡明凯对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爱心捐赠表示感谢,同时希望校方要及时地开展电教设备运行,利用现代化教学设备努力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记者 金展鹏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