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大若岩动态   ->  正文
大若岩镇小若口旱改水项目成功通过验收

发布时间:2017-10-26 22:22:07 编辑:周艺 字体:

  近日,大若岩镇小若口旱改水项目成功通过验收。该项目占地65.93亩,整理后新增水田面积63.21亩,总投资107.5万元,建设内容包括土地平整、农田水利、田间道路、农田防护与生态环境保持等工程。

  据悉,目前我县存在建设用地少、占水平衡指标紧缺的困境,大若岩镇用地紧缺的情况十分突出,限制诸多项目落地和事业发展。该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积极谋划耕地垦造项目置换建设用地指标。该镇干部群众对实施垦造耕地项目的积极性非常高,为实施小若口村旱改水项目创造了有利条件。成立工作专班,并专设政策处理小组,结合镇村实际制定相应的工作方案,专班和政策小组人员协同作战,攻克政策处理难关,同时严格把关招投标程序、施工过程,确保工程保质保量完成,取得良好成效。通讯员 董淑淑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