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乌牛动态   ->  正文
乌牛社区学校健康养生大讲堂进西垟村文化礼堂

发布时间:2017-10-26 08:25:38 编辑:郑万云 字体:

  10月25日,乌牛社区学校邀请医学乌牛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师董忠灿走进西垟村文化礼堂,开展《养生保健知识》主题健康文化大讲堂活动,向群众宣传养生保健知识,提高群众防病、治病的思想意识和积极性,100余名社区居民参加此活动。

  董忠灿着重讲解了一些农村高发病的预防和保健知识,详细讲解颈椎病,高血压,糖尿病,中风等疾病起因、对健康的危害,临床表现及如何预防和自我保健,特别强调自我保健,加强锻炼,均衡饮食,防病于未然。专家运用丰富的临床案例及通俗易懂的中医药知识,深入浅出列举说明,理论联系实际,纠正居民的一些日常养生误区。同时居民们纷纷围住董忠灿医师咨询各类养生问题。然后,对居民量血压,测血糖,以及医生的一对一的有效的现场治疗和医嘱,受到村民一致好评。居民希望这样的有益活动多送公益到村居文化礼堂。

  此次健康大讲堂活动受到居民热烈欢迎。通过活动的开展,广大社区居民进一步认识到健康的重要性,对于促进居民关注养生保健起到了积极作用。通汛员 戴雪微 特约记者 周星金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