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我县对部分高层建筑进行消防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17-10-26 07:53:21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10月24日晚上,县公安消防局联合瓯北、黄田、南城、北城等街道,对辖区范围内的部分高层建筑进行消防安全检查,当晚共检查各类高层建筑30余幢,发现并剿除火灾隐患120余处。

 

  10月24日晚上,县公安消防局联合瓯北、黄田、南城、北城等街道,对辖区范围内的部分高层建筑进行消防安全检查,当晚共检查各类高层建筑30余幢,发现并剿除火灾隐患120余处。

  本次夜查,检查人员着重对这些高层建筑的消防疏散通道、消防设备设施及消防工作责任落实等进行检查。检查发现部分高层建筑存在消防疏散通道堆放杂物、消防标志标识损坏及常闭式防火门处于敞开状态等问题,检查人员当即责令相关物业管理单位要立即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同时要求他们要切实加强日常的消防安全巡查力度,及时发现并消除存在的各类火灾隐患,严防火灾事故地发生。

  在当晚的检查中,检查人员还在这些高层建筑的主要出入口粘贴消防安全宣传海报60余张,以达到长期宣传的效果。记者 谷亨飞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