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大若岩动态   ->  正文
百丈瀑荣获“2017中国体育旅游精品景区” 称号

发布时间:2017-10-24 22:06:55 编辑:周艺 字体:

  近日,2017中国体育文化博览会、中国体育旅游博览会“中国体育旅游精品项目发布授牌”在包头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大若岩镇百丈瀑体育旅游景区入围“2017中国体育旅游精品景区”名单,是目前浙江省唯一一个入围的体育旅游融合发展景区。

  据悉,据了解,百丈瀑为大若岩镇招商选资重点项目之一,该景区是集旅游观光、休闲度假、户外运动体验等功能于一体的新型景区,是高空行走吉尼斯世界纪录挑战赛拍摄基地、浙江省运动休闲旅游优秀项目,同时也是全市地区最专业的户外运动基地之一。今年来,百丈瀑依托自身良好资源,积极开展各类主题活动丰富旅游项目,1-9月份,共开展温州诗词大会等主题活动8类、22场次。通讯员 董淑淑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