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何莉平:分清轻重缓急 理清发展思路

发布时间:2017-10-24 07:24:08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10月23日下午,县委副书记何莉平率有关单位负责人到鹤盛镇罗川村开展专项督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项光夫,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叶朝阳陪同。

  10月23日下午,县委副书记何莉平率有关单位负责人到鹤盛镇罗川村开展专项督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项光夫,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叶朝阳陪同。

  何莉平一行实地查看了罗川村红色革命基地预安置地块和村内老屋情况。据悉,罗川村位于鹤盛镇中部,处于国家级4A景区石桅岩周边,是国家级森林公园龙湾潭景区沿线村庄。罗川村总面积7321亩,其中林地6639亩、耕地450亩,下辖2个自然村,其中岭上人家自然村是永嘉著名的农家乐金名片。下一步,该镇将通过开展规划修改、民宿试点建设、基础设施投入、农业观光园打造等方式将罗川村进行整村打造。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有关部门就罗川村红色革命基地建设进行深入讨论,并提出意见和建议。何莉平指出,当前罗川村基础条件比较薄弱,要有主人翁意识,把村庄发展好;要理清思路,谋划发展意识,围绕红色资源,把红色资源做足,做一个有特色的村;要突出重点,分清轻重缓急,把村庄的“洁化、美化、序化”做好,还要依托统筹整体规划,形成亮点区,以爱国主义教育为核心,推进道路建设,结合红色旅游融合创新,做好美丽村庄建设;要做好保障机制,按照“属地管理、分级负责、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完善工作体制,确保相关责任落到实处。记者谷亨飞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