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省财政厅厅长来永调研特色小镇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7-10-24 07:24:00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10月23日下午,省财政厅党组书记、厅长兼省地税局局长徐宇宁到我县调研特色小镇建设工作。县领导姜景峰、林万乐、林建波陪同。

  10月23日下午,省财政厅党组书记、厅长兼省地税局局长徐宇宁到我县调研特色小镇建设工作。县领导姜景峰、林万乐、林建波陪同。

  在考察特色产业鲜明、文化气息浓厚的瓯窑小镇时,徐宇宁对“拆治归换来新天地”的小镇打造过程饶有兴致,他在详细了解项目亮点特色、规划布局及进展情况后说,瓯窑小镇借助“大拆大整”的整治东风,实现了多产业联动,打造了优美秀丽的环境,让小镇的品牌效应得到极大的提升,成果成效着实让人有目共睹、令人称赞不已。在参观各大师级创作工作室时,徐宇宁说,小镇要按照功能定位,继续聚焦文化创意产业、特色旅游产业,同时兼顾历史传承产业,依托瓯窑遗址及历史文化底蕴,书写传承历史的崭新篇章。

  调研中,徐宇宁指出,特色小镇建设是适应和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促进经济转型升级的新举措和新载体,希望永嘉能够准确把握特色小镇的基本内涵,突出特色亮点,找准自身定位,彰显产业特色,以培育和创建特色小镇为当地经济社会转型升级注入新动力。徐宇宁还听取了我县关于经济社会发展和财政收支运行的情况汇报,他指出,要积极把握战略机遇期和政策窗口期,用足、用好各项政策,结合永嘉实际的资源禀赋和产业特点,科学合理规划产业平台和产业布局,全力在新一轮发展中抢占先机。要积极培育市场前景好、引领带动强、科技含量高的产业项目和产业平台,进一步夯实税源税基,确保财政收入可持续增长。记者 汪雪琼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