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北城动态   ->  正文
北城:关爱失独家庭 真情慰问暖人心

发布时间:2017-10-23 19:50:00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在我们的身边生活着这样一个特殊的群体。他们年龄大都在50开外,疾病或意外却让他们失去了唯一的孩子。在经历了“白发人送黑发人”的人生大悲之后,已失去再生育能力,只能独自承担养老压力和精神空虚。

  在我们的身边生活着这样一个特殊的群体。他们年龄大都在50开外,疾病或意外却让他们失去了唯一的孩子。在经历了“白发人送黑发人”的人生大悲之后,已失去再生育能力,只能独自承担养老压力和精神空虚。

  为了让这些特殊家庭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北城街道工作人员在10月23日带着慰问品及慰问金上门走访,走访过程中,街道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了失独家庭的生活状况,与他们亲切交谈,并为辖区管汉灵、王信顺、蒋存玉、蒋金龙送上了慰问金、食用油和一些慰问品,鼓励他们积极面对困难,注意身体健康,多参加些社会活动,重拾生活的信心与勇气。

  通过这次走访慰问,希望这些家庭能感受党和政府的关爱,我们也会一如既往为他们带去关爱与帮助,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早日走出生活的阴霾。特约记者 周星金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