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乌牛动态   ->  正文
乌牛街道水对头村一百七十位老人聚餐度重阳节

发布时间:2017-10-23 19:50:00 编辑:郑万云 字体:

  重阳节来临之际,10月22日,乌牛街道水对头村172位60岁以上的老人一起聚餐度重阳节。活动经费连三年由本村服装老板徐定坚赞助。

  在现场,老人们围桌而坐,一边频频举筷,一边开心聊天,个个脸上洋溢着喜悦之情,纷纷表示对现在生活的满意和对未来的美好憧憬。活动场面气氛热烈,欢声笑语,一派祥和气氛。70多岁的叶大伯激动地说:“非常感谢村干部和服装老板徐定坚让我们在晚年还能感受到党和组织的温暖,虽然我们已经不能为村里的建设添砖加瓦,但还会一如既往地关注村里的发展,为村里的发展献计献策。”

  水对头村党支部书记叶建光表示,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水对头村的优良传统。我们不能忘记老人们为村里建设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村里一定要让老年人“老有所为,老有所乐”。老年人虽然已不能再投身到社会建设第一线,但是他们积累下的经验却是一笔宝贵的财富,今后水对头村的发展还需要他们一如既往的大力支持和积极配合。

  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社会上更多的人来关注老年人生活,关爱身边老人,从而形成尊老、敬老、爱老的良好氛围,最终促进和谐农村建设。特约记者 周星金 通讯员 叶建光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