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三江“三路”EPC项目开始铺设沥青

发布时间:2017-10-23 19:40:43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记者10月23日从三江街道获悉,立体城周边市政配套工程“三路”EPC项目已开始铺设沥青路面,该项目将于今年年底基本完成,实现立体城周边道路通车。

  随着三江立体城首批商品房陆续交房,立体城周边市政配套工程进展情况受到不少市民关注。记者10月23日从三江街道获悉,立体城周边市政配套工程“三路”EPC项目已开始铺设沥青路面,该项目将于今年年底基本完成,实现立体城周边道路通车。

  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江东大道上工人们正紧张有序地忙着砌窨井,修挡土墙和绿化带,环江大道上部分路面已铺上沥青,一条崭新的道路展现在面前。

  据悉,“三路”EPC项目包括江东大道、环江大道和中心大道,建设内容包括道路工程、排水工程、照明工程、交安工程及绿化工程等,其中江东大道是瓯越大桥连接线;环江大道是三江标准堤内道路,环绕整个三江;中心大道是立体城一期和二期之间道路,都是三江开发建设的关键基础设施。记者 陈胜豪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