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第六届文学艺术奖评选揭晓

发布时间:2017-10-23 19:40:44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10月23日,记者获悉,我县第六届文学艺术奖评选结果公布,县作家协会的郑阳、县书法家协会的徐轰轰、县摄影家协会的王少敏、县美术协会的王平芳和县音乐工作者协会的董静获得本届文学艺术奖金奖。同时还评出银奖、铜奖若干名。

  10月23日,记者获悉,我县第六届文学艺术奖评选结果公布,县作家协会的郑阳、县书法家协会的徐轰轰、县摄影家协会的王少敏、县美术协会的王平芳和县音乐工作者协会的董静获得本届文学艺术奖金奖。同时还评出银奖、铜奖若干名。

  据介绍,本次评选活动根据有关文件精神,经个人申报、各协会初评、县评选委员会审定,共评选出永嘉县第六届文学艺术奖获奖个人43名,其中金奖5名,银奖16名,铜奖22名。记者 汪华新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