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岩头动态   ->  正文
岩头镇开展平安大巡防活动

发布时间:2017-10-23 15:11:48 编辑:周艺 字体:

  10月18日开始至10月25日,岩头镇团委、美丽乡村义工队党支部带领下的义工队伍开展平安大巡防活动。

  活动以30名骨干轮值带队加自愿力量模式,迅速开展平安巡防活动。志愿者们统一佩戴志愿者服装、帽子、袖章,前往车站、菜市场及仙清路、振兴街、丽水街等城区几条重点线路开展平安巡防活动,排查辖区内的安全隐患和卫生死角。下至小义工,上至六旬以上的老人,在巡防的过程中个个精神抖擞,义务巡逻、调解纠纷、看门守栋、清捡垃圾,时而互相交流学习心得,时而和路边的居民们聊天说明巡防的意义。

  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群众平安建设意识,广泛动员了广大群众参与,营造出浓厚的“人人参与平安、人人共享平安”的氛围,为促进平安岩头建设做出了有力贡献。通讯员 金一伙 朱琪琪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