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温州仁爱义工协会送温暖下乡

发布时间:2017-10-22 23:15:21 编辑:周艺 字体:

  10月21日上午,温州仁爱义工协会的义工们来到碧莲镇应界坑村开展“爱洒山区情暖夕阳”送温暖下乡活动,不仅为村民们送去医疗服务和药品,还慰问了30位困难对象。

  一到村里,义工们就马上分工,有的为老人们测量血压,有的为村民义务理发,现场九名医生义工涵盖了妇产科、内科、外科、伤科、心电图等,村民们在义诊医生处开完处方之后,还可以免费领取药物。

  据介绍,这些药物全是由温州仁爱义工协会提供,会长王伟说,他们已经在该村连续四年开展帮扶活动,送医送药下乡活动能给老百姓们带去温暖与便利。此外,这次义诊活动为村民们免费赠送了价值8000多元的药品,同时为30位困难对象送去了慰问品。记者 谷亨飞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