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阿坝州党政考察团一行来永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7-10-22 22:56:53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10月20日,市委常委米建康率阿坝州党政考察团一行到我县考察交流,先后来到报喜鸟、红蜻蜓、瓯窑小镇、行政中心12345热线、楠溪江景区、芙蓉古村、江枫渔火民宿等地,交流借鉴经验、学习发展思路。

  10月20日,市委常委米建康率阿坝州党政考察团一行到我县考察交流,先后来到报喜鸟、红蜻蜓、瓯窑小镇、行政中心12345热线、楠溪江景区、芙蓉古村、江枫渔火民宿等地,交流借鉴经验、学习发展思路。县领导姜景峰、吴小英陪同。

  报喜鸟集团以云翼智能制造将生产效率提升到传统手工效率的6倍、普通生产流水线的2倍,企业经济效益明显提升,为企业创造了新的经济增长点,让考察团一行赞叹不已,纷纷认为永嘉在传统产业“两化”道路上走在温州前列;红蜻蜓倡导“品牌开路,文化兴业”的经营思想,考察团对红蜻蜓独树一帜、坚持不懈挖掘、研究、传播中华鞋履文化表示由衷的赞赏。在三江瓯窑小镇,考察团成员三郎俄玛说,阿坝州也具备丰厚的历史文化底蕴,独特的少数民族文化是还未开发的宝藏,永嘉的干部群众在46天内完成这样一个大工程,工作作风和勇于创新的精神值得阿坝人学习。在县行政中心12345热线,交流学习“一个号码找政府”服务模式,考察团成员张世耀称赞道,切实为群众提供高效、优质的政务热线服务,12345热线连着千万群众,是连接政府和人民的桥梁,真正把热线打造成为服务群众的主品牌、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的连心桥。在考察楠溪江旅游发展情况时,考察团认为楠溪江山水非常诱人,乡村旅游很有品位,民宿群发展潜力大。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县委书记姜景峰向阿坝州党政考察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永嘉发展稳定的阿坝人民表示衷心感谢,并通过“四之最、三大发展优势、三大引爆点”介绍了永嘉近年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未来发展规划。米建康说,阿坝州和永嘉通过对口支援建立了深厚的友谊,今年更是将一批年轻干部派遣到温州挂职锻炼,两地都是资源丰富的山区,都在打造全域旅游产业,有着较强的共融性、共生性,永嘉在创新和转型发展上有诸多值得学习借鉴的先进做法和经验,阿坝州党政考察团要将考察成果转化为做好阿坝州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为推动阿坝州转型发展作做新的更大贡献。记者 厉定武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