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岩头动态   ->  正文
岩头召开农村文化礼堂星级评定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17-10-22 22:43:27 编辑:周艺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文化礼堂的服务功能,完善长效管理机制,实现文化礼堂规范化管理和常态化使用,根据省、市、县文件要求,10月19日,岩头镇组织召开农村文化礼堂星级评定工作部署会议。辖区9个已建文化礼堂管理员和村主职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岩头镇宣传委员朱建平向礼堂相关人员传达了礼堂星级评定工作开展的重要意义,并对照文件要求,将五星级、四星级、三星级及以下文化礼堂的申请标准做了详细解释,要求村居礼堂查漏补缺,不断提升礼堂的自我管理运行能力,力争取得和实际相匹配的最高星级。会议要求,各个村居在22日前对照评比细则认真完成申报表上交工作。此外,会议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开幕会上的报告讲话精神,并就近阶段文化礼堂的工作任务做了部署。

  据悉,根据2017年全省农村文化礼堂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要求,农村文化礼堂星级评定管理将在今后被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具体为:通过设施建设、活动开展、内容建设、队伍建设、文化培育、群众评价等方面的考核,对农村文化礼堂给予一至五星级评定,并根据星级评定结果给予相应的奖励和资金补助。(通讯员 朱琪琪)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