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北城动态   ->  正文
北城街道开展督查检查养老院 确保十九大期间安全

发布时间:2017-10-20 15:37:00 编辑:郑万云 字体:

  为了切实做好养老服务机构的安全工作,防止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党的十九大期间安全。10月20日,北城街道组织人员对辖区上塘中心敬老院、永嘉县崇德阳光庇护中心进行消防安全检查。

  督查组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等形式,重点对养老服务机构的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用电安全、居住安全等与老人生活息息相关的内容进行了检查,发现阳光庇护中存在部分灭火器失效、应急灯部分损坏、消防台账和巡查台账不完善要求该养老院立即整改。

  下一步,该街道将对整改情况进行跟踪复查,确保辖区养老服务机构安全万无一失。特约记者 周星金 通讯员 戴和平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