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乌牛动态   ->  正文
县政法委督导组来乌牛督导十九大期间维稳安保工作

发布时间:2017-10-20 14:50:00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10月19日,县政法委副书记、综治办主任刘大力组成十九大期间维稳安保工作督查组,在甬台温铁路乐清站铁路派出所警察配合下,来乌牛对党的十九大维稳安保进行集中督导检查。

 

  10月19日,县政法委副书记、综治办主任刘大力组成十九大期间维稳安保工作督查组,在甬台温铁路乐清站铁路派出所警察配合下,来乌牛对党的十九大维稳安保进行集中督导检查。

  督导组听取了乌牛街道相关领导的党的十九大维稳安保工作汇报后,首先了解乌牛街道治安巡查大队基本情况,然后对甬台温铁路乌牛段铁路周边环境及安保工作进行认真检查,认为乌牛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对十九大期间维稳安保工作高度重视,贯彻执行中央和省、市、县的部署要求,态度坚决,措施有力,在矛盾问题排查化解等重点工作中,通力协作,全力以赴,真正把十九大期间维稳安保工作作为第一要务、第一责任,全面贯彻落实,为十九大期间社会大局安全稳定打下了良好基础。

  督导组对乌牛街道做好党的十九大维稳安保工作提出要求,强调,领导和各部门要继续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的安排部署,再接再厉,继续奋斗,固化前期工作成果,进一步坚定做好党的十九大维稳安保工作的信心和决心,扎实做好维稳安保的各项工作。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做好维稳安保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牢牢掌握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工作主动权,坚持最高标准,坚持最严要求,全面从严从实从细做好各项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增强维稳安保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进一步强化第一责任,高效落实维稳安保各项工作。落实好党工委书记第一责任,推动建立健全党工委定期研究维稳工作制度,完善社会稳定形势分析研判机制,完善应急机制。要把握主要症结,坚持抓关键,抓重点,抓薄弱环节,强化社会面管控,实现以面保点的工作目标,不断增强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确保社会大局持续稳定,确保党的十九大安全胜利召开。特约记者 周星金 通讯员 杨建仁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