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2018年度为民办实事项目征集共收到322项建议

交通教育环境最受关注

发布时间:2017-10-19 21:35:11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记者10月19日从县发改局获悉,县政府公开征集为民办实事项目建议统计工作顺利结束,通过向各功能区管委会、各乡镇(街道)政府(办事处)、县直各部门单位、社会各界(“中国永嘉”公众号留言区)等多种征集途径

  记者10月19日从县发改局获悉,县政府公开征集为民办实事项目建议统计工作顺利结束,通过向各功能区管委会、各乡镇(街道)政府(办事处)、县直各部门单位、社会各界(“中国永嘉”公众号留言区)等多种征集途径,共收集到2018年度民生实事建议322项。

  民生问题与老百姓的衣食住行息息相关,是老百姓最希望、最迫切要看到的城市变革。近年来,县委县政府始终牢牢把握、认真践行民生实事发展项目,把群众的愿望和诉求作为决策的根本依据,把不断改善民生作为科学发展的根本目的,使发展成果体现在群众生活水平的提高上、体现在老百姓的笑脸上。

  此次征集到的322项意见建议主要涉及教育事业、卫生医疗、社会保障、环境整治、住房保障、交通出行、文体休闲、养老服务、安全保障、就业培训、扶贫济困、便民服务等重要民生事项,其中受市民最关心的民生实事有3大类,分别为交通出行(85项)、教育事业(61项)、环境整治(40项)。

  据了解,此次公开征集到的大部分实事项目建议符合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具有全局性、普惠性,体现出了最大多数人民群众的意愿,接下来将对收集到的意见建议进行初步筛选,并上报县政府,最终确定2018年度十大民生实事项目。记者 范海国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