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永嘉早香柚采摘上市

发布时间:2017-10-19 21:35:11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金秋十月,柚子飘香。10月19日,记者在大若岩庙山早香柚基地看到,一个个硕大的柚子挂满枝头,微风吹过,果园里散发着阵阵香气。种植户陈贤告诉记者,他种植的15亩柚子预计能收5万多斤早香柚,价格每斤预计5元左右,现已进入采摘期。

  金秋十月,柚子飘香。10月19日,记者在大若岩庙山早香柚基地看到,一个个硕大的柚子挂满枝头,微风吹过,果园里散发着阵阵香气。种植户陈贤告诉记者,他种植的15亩柚子预计能收5万多斤早香柚,价格每斤预计5元左右,现已进入采摘期。

  据了解,今年全县种植早香柚1万多亩,产量可达7000-8000吨,集中种植在大若岩、碧莲、巽宅等地,采摘时间可持续到11月中旬。记者 陈胜豪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