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何莉平:强化责任落实 严防安全事故

何莉平率队督查十九大维稳安保工作

发布时间:2017-10-19 21:35:11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10月19日下午,县委副书记何莉平率有关单位人员到东城街道、黄田街道、三江街道实地检查D级危房、汽车站、企业、出租房,就十九大维稳安保工作进行督查暗访。

  10月19日下午,县委副书记何莉平率有关单位人员到东城街道、黄田街道、三江街道实地检查D级危房、汽车站、企业、出租房,就十九大维稳安保工作进行督查暗访。

  何莉平一行首先来到东城街道永建路一处D级危房,检查腾空封堵是否到位,要求尽快做出整改,确保周边市民安全;在长途汽车站,发现安检处未检查出包裹内的可疑物品,当即要求加强安保措施;在下塘山加油站,何莉平叮嘱加油站负责人一定要坚持消防常态化管理,防患于未然。随后,何莉平一行检查了黄田街道创普五金有限公司停产整改情况和三江街道群租房消防安全情况,详细询问消防安全制度落实、消防设施配备等情况,要求各场所立即对自身存在问题进行整改。

  督查中,何莉平指出,做好十九大维稳安保和安全生产工作,是当前头等大事和首要任务,各地各部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落实,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各企业、合用场所和出租房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构建安全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双预防机制,深入做好隐患排查和整治工作;要进一步加强对房东管理力度,落实房东职责,属地政府和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监管力度,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该拆除的立即拆除、该整改的立即整改,真正把安全工作落到实处,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记者 谷亨飞 实习生 张文鹏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