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晴好天气接踵而至 早晚温差逐渐变大

发布时间:2017-10-19 21:35:11 编辑:郑万云 字体:

  10月19日上午,我县阳光普照,可是不到几个小时,太阳就躲进了云层,凉风习习秋意渐浓。据县气象台消息,预计未来一周,我县多为晴好天气,早晨温度偏低。

  20日(周五)多云,19~26℃;21日(周六)多云,18~25℃;22日(周日)多云,17~25℃;23日(周一)晴到多云,16~25℃;24日(周二)晴到多云,15~24℃;25日(周三)晴到多云,13~24℃;26日(周四)多云,14~22℃。现在正值季节更替时节,气温逐渐下降,且早晚温差逐渐变大,市民要开始和洋葱学习,一层一层的舔加穿衣。记者帮帮团 孙佰林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