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文教动态   ->  正文
县实验中学、县职业中学分别举行校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7-10-19 21:35:12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10月19日上午,县实验中学举行为期两天的第九届学生田径运动会暨第五届教职工运动会,本届运动会共有14个比赛项目,将决出了冠军84项。

  10月19日上午,县实验中学举行为期两天的第九届学生田径运动会暨第五届教职工运动会,本届运动会共有14个比赛项目,将决出了冠军84项。

  上午7:00,伴随着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由国旗队、会徽队、彩旗队和48个班级的学生方队依次入场接受大会检阅,随后精彩的比赛闪亮登场。

  县实验中学校长周国杰告诉记者,该校一贯坚持“为学生的未来铺路”的办学理念,培养学生拼博超越的体育精神。该校不仅注重传授学生书本上的知识,同时也非常重视学生德智体全面的发展,每年除了向重点高中输送大批优质生源,也会有许多体育方面的特长生被上级学校特招。

  运动会期间,学校还举行了教职工运动会。老师们参加了托球跑、投掷飞镖、土保龄球和竞速消防等个人项目比赛,教师1500米和3000米比赛将与学生运动会同步进行。记者汪学斌

  又讯 19日,县职业中学迎来了欢快精彩的校运动会。本次运动会设立了400米接力赛、1500米、跳高、跳远等项目。

  随着进行曲响起,一个接一个班级排着整齐的队形,向主席台走去。他们个个精神抖擞,面带笑容,昂首阔步,展示出青年特有的朝气与活力。当大会宣布运动比赛正式开始后,整个赛场顿时沸腾起来,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不绝于耳,让在场的运动员充满力量。再看赛场上的运动员,一个个如矫兔般飞离起点,似猎豹般冲向终点,引得在场边观看的同学们兴奋不已。不论选手是否获得第一,他们都会得到同学们的赞美和鼓励,因为他们都赛出了不屈不挠,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实习记者 吴南杰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