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整治路域环境保安畅

发布时间:2017-10-19 21:35:11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灭隐患,保安畅,10月19日,县公路局桥下公路管理所在公路巡查的基础上,对辖区内出现的路域环境整治问题进行集中整治。

  灭隐患,保安畅,10月19日,县公路局桥下公路管理所在公路巡查的基础上,对辖区内出现的路域环境整治问题进行集中整治。

  桥下公路管理所工作人员首先对S333六东线梅岙高速收费站出口的2处大型非公路标牌进行拆除,面积约100平方米。据悉,这2处占地面积较大的广告牌位由业主私自设置,位于十字路口右侧,严重影响行车视线,造成极大的交通安全隐患,必须尽快拆除。随后,工作人员对S333六东线20k+700-800路段公路沿线堆积物进行清除,达20?。

  下步,桥下公路管理所将继续强化公路日常巡查,及时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特约记者 叶迈峰 通讯员 鲍少俊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