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市公路局来永嘉督查安保

发布时间:2017-10-19 21:35:11 编辑:郑万云 字体:

  近日,市公路管理局组织督察组来我县开展“十九大”维稳安保督查行动,重点检查生产安全、消防安全、反恐防范等工作落实情况。

  督查组一行首先来到S223黄屿段公路,查看预防性养护施工现场,检查省道安全设施情况,实地考察掌握公路工作开展情况;随后来到上塘公路管理所查看目前工作状态、了解护航十九大期间执勤巡逻、路段管控情况,工作台账以及所内建设情况。

  据悉,为全力以赴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县公路管理局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狠抓责任落实,突出重点领域、全面消除隐患,加强应急值守,提高处置能力,同时结合督查组检查新发现的问题隐患,抓紧落实整改,为党的十九大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特约记者 叶迈峰 通讯员 陈小燕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