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环保动态   ->  正文
县环保局率先全县学习十九大报告

发布时间:2017-10-19 17:21:43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十九大报告内容全面,文风朴实,讲话亲切,基调为民,振奋信心,有关生态文明建设的内容,更是一幅“兴奋剂”,我们环保人听了信心倍增。十九大报告中有关生态文明建设的篇章可以说是浓墨重彩

  ?10月19日上午,永嘉县环保局召开局班子成员专题学习十九大报告。

  18日上午,永嘉县环保局组织干部职工收听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直播盛况。19日上午,该局又组织班子成员对党的十九大报告专题学习,并组织参会人员认真讨论。

  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功巨说,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十九大报告内容全面,文风朴实,讲话亲切,基调为民,振奋信心,有关生态文明建设的内容,更是一幅“兴奋剂”,我们环保人听了信心倍增。十九大报告中有关生态文明建设的篇章可以说是浓墨重彩,这充分体现了中央对生态环保工作重视程度之高,作为环保人,倍受鼓舞,我们将立足本职工作岗位踏实工作,为永嘉的生态文明贡献自己的最大力量!

  周功巨在讨论会上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牢固树立核心意识,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英明领导。二是要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创新和核心内涵。三是坚持求真务实,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针对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在推进绿色发展、着力解决突出环境问题、加大生态系统保护力度、改革生态环境监管体制等方面进一步努力,以实际行动推动永嘉生态文明建设取得更大成就。四是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加强党的建设一系列新论断,抓好环保局党的建设。(永环)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