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茗岙乡   ->  正文
茗岙乡召开“2017年中国茗岙梯田风光摄影大赛”新闻发布会

发布时间:2017-10-19 11:18:48 编辑:郑万云 字体:

  10月19日,茗岙乡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2017年中国茗岙梯田风光摄影大赛工作进程,并对大赛评奖工作进行部署。

  据了解,由浙江省摄影家协会、中共永嘉县委宣传部、茗岙乡人民政府主办的“2017年中国茗岙梯田风光摄影大赛”于今年3月份启动,面向国内外摄影家和摄影爱好者征集摄影作品,作品拍摄范围为永嘉县茗岙乡境内的梯田风光(包括桥下郑山梯田)、人文景观、民俗风情、历史文物、现代风貌等,在奖项设置中,特等奖奖金高达1万元。摄影大赛征稿截止时间为2017年10月31日,目前已收到200多幅来自全国各地摄影家的优秀稿件,评奖工作将于下个月开展。(通讯员 梅洁)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