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北城动态   ->  正文
北城街道护航十九大 向党旗“献礼”活动

发布时间:2017-10-19 08:56:27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金秋十月,党旗飞扬”,在党的十九大开幕之际,北城街道充分发挥妇女干部在工作中模范作用,举办系列活动向党旗献礼。

  “金秋十月,党旗飞扬”,在党的十九大开幕之际,北城街道充分发挥妇女干部在工作中模范作用,举办系列活动向党旗献礼。

  该街道妇女干部开展学习消防安全知识、提升自身素质,统一着装,手拿国旗,骑单车进村入户开展十九大精神及平安宣传活动,以实际行动护航十九大,向党旗敬礼。

  目前,该街道妇女干部在街道妇联主席领导下,勇于担当、真抓实干、奋发有为、爱岗敬业,在平凡又不平凡的岗位上努力奉献,谱写妇女事业发展的新篇章,以优异的成绩向党旗献礼!通讯员 陈赛芬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