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大批量OFO单车入驻瓯北

发布时间:2017-10-18 23:03:14 编辑:周艺 字体:

  前段时间,随着摩拜、哈罗等共享单车相继大批量进驻我县,给市民出行带来了极大便利。10月18日,记者在瓯北看到又有一大批OFO单车入驻瓯北,争取在单车市场再分一杯羹。

  记者在瓯北阳光大道人行道上看到,色彩明丽的“小黄车”整整齐齐地排列在路边,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从阳光大道一路往大自然房开公司几百米的路段,两边都停着“小黄车”,据粗略统计足足有上万辆,规模之大令人感叹。正在公园堤坝上散步的金先生告诉记者,这几天他都有看到大卡车开过来,几位工人从车上把OFO单车卸下停放路边,该单车正大批量进驻瓯北。

  如今,许多市民的出行已经离不开共享单车,但是单车乱停放、被蓄意破坏等不文明行为,不仅成了城市管理的新难题,也影响了环境。在此希望市民能像爱护自家车辆一样爱护单车,并且要做到不要随意乱停放。记者 金利珍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