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上塘动态   ->  正文
上塘中心城区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十九大开幕式盛况

发布时间:2017-10-18 23:03:14 编辑:周艺 字体:

  10月18日上午9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上塘中心城区认真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区一幢三楼会议室集中全程观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式盛况,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共中央十八届委员会所作的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现场秩序井然,气氛热烈。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这次大会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联系实际,站高一步、看远一步、想深一步,把握实质,领会精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认真履行好工作职责,确保完成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 通讯员 孙津津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